首页 - 汽车
快速评论

恒大公布仲裁结果:贾跃亭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申请再被全面驳回

来源: 浏览: 2018-11-29 23:50:27
贾跃亭在紧急仲裁上的又一次溃败

贾跃亭与恒大的纠纷持续近两个月,11月29日晚间,恒大健康再次发布公告: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全面驳回了贾跃亭再次要求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申请,这意味着贾跃亭通过抵押资产掏空FF的图谋再次落空,作为败诉方,贾跃亭须承担自己及恒大方的诉讼及仲裁费用,合计约830万港元。据了解,这是继10月22日申请被驳回后,贾跃亭在紧急仲裁上的又一次溃败。

有业内人士称:“贾跃亭两次提出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说明根本没有投资人愿意给他股权融资。如今仲裁再次被驳回,也意味着其仅有的出路被堵上,贾跃亭离其承诺的2018年底量产已经越来越远。”

虽然造车路途艰难,但另一家与FF几乎同时起步的蔚来汽车却早已实现量产。据了解,这家新能源汽车的初创公司已于2018年6月底开始交车,今年第三季度向用户交付了3268辆ES8并在美国实现上市。相比之下,FF从2014年成立以来,与蔚来汽车同样烧了200多亿资金,不同的是,蔚来汽车已经开始成体量地卖车了,而贾跃亭的FF量产计划仍然遥遥无期,如今面临仲裁失败的FF更是命悬一线,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123.jpg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FF的技术、团队、产品毫不逊色于蔚来,但两者如今发展大相径庭,归根结底或许和创始人贾跃亭的管理有关。

456.jpg

据一位FF前员工透露,贾跃亭的外甥王嘉伟掌握FF公司的财务大权是个很大的问题,曾在宝马和德意志银行担任高管的Stefan Krause,国际四大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都都没有长期待下去,FF的投资款到底是真的用光,还是挪作他用,真的有很大的疑问。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